close
我家前面上個星期開始多了攤爆米花
當客人問我賣這麼貴好吃嗎?
我就回答:阿就爆米花!

當客人問我和別的爆米花比起來有不一樣嗎?
我就回答:阿就爆米花!

當客人問我原爆系列和搖搖粉系列有什麼不同?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有看到上頭紅字〝55〞,還真不知道有分原爆和搖搖粉?

每天葳葳回家時還沒進門就在爆米花攤前巴望著
吵著等一下吃飽飯要吃爆米花
我跟葳葳說:不便宜ㄋㄟ!  一桶要80!  都快可以買兩個便當了!><"

雖然小潔不買
但老板娘會請葳葳吃
葳葳是小孩哪吃的完這麼大一桶
最後還不是被我吃掉

吃了幾天後
我發現好像吃上癮?
不吃會想!
本來嫌貴捨不的買來吃
但吃到後來乾脆辦了張會員卡!
還可以借給店裡的客人用
可以幫忙集點!


老板娘平常話不多
但她說的話都很經典
其中一句小潔深深體會
吃別人頭路時睡不飽
做自己頭路時睡不著

道出了雇主和員工兩種不同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