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支廣告這麼紅
原來這支廣告拍攝前
網路老早前就留傳著這個阿嬤的故事好一段時間


這部廣告
小潔一共看過兩次
兩次都從心裡哭了出來
久久不能停止

一次是在新聞台看到的
當時正要去洗澡
一次是在凱莉的網誌看到的
所以我才有機會複製下來

經過凱莉的介紹
才讓我了解這幕後的廣告人
是這麼用心的製作這個廣告

影片中
在異地的機場
周圍安排了比阿嬤高1.2顆頭的外國人

這種感受
小潔第一次到德國機場時也深深體會
到處是金髮碧眼個頭高大的人種
小潔雖自稱大隻佬
卻顯小了!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也只能拉著陳大哥緊緊的跟著導遊

更何況阿嬤是一個人闖關獨自奮戰
廣告中還安排穿著制服的高大安檢警察
如果是我...光想就覺得很害怕

看著影片聽著音樂不僅悲從中來
一邊是奮戰中的阿嬤
一邊是安睡中的嬰兒
這樣的對比
更叫人感傷
雖不忍苛責但還是會想到:
最好你這個小嬰兒以後有給阿嬤孝順~

不得不說:母愛真是偉大~


小潔不得不佩服奧美廣告的用心
更讓大眾銀行有了美好的包裝

要不然大眾銀行在小潔的印象裡
是一間因現金卡而出現危機的高風險銀行

有了這支廣告
我想大眾銀行又給了人不一樣的感觀
業績一定成長好幾倍


後來才知道...
原來飾演廣告中阿嬤的演員
經常出現在類戲劇
因為小潔不太敢看類戲劇
所以沒有太多先入為主的印象
就因為這樣
我才能體會到這刻意營造出來的感動

小潔常為了渡生活
經常忘了體會身邊垂手可得的感動
有時是葳葳的讚美~
有時是阿母提來的有機菜~
有時是妹妹三不五時的關心~
更有時是陳大哥笨拙的方式表現出來的愛~
還有...還有...妳~

常聽人說:無知是可怕的
但我覺得這時的無知
確為我帶來不少的感動
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
我慶幸我沒有看類戲劇
不然我這麼容易先入為主的人
一定也會受影響!



有關電視裡壞人角色給我的觀感...

小潔在現實中應該沒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但我常佩服電視或電影中的壞人角色
因為誰不想在別人面前有好形象
如果人人都演好人
那誰演壞人?
通常會演壞人的演員
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有了某些困境
才願意為了五斗米折腰
甘怨被人咒罵!

所以小潔要說我愛壞人(電視中的)嗎?
不是啦!
我要說:想到妳們願意為了現實中的困境
而願意克服去演壞人
妳們在小潔的心目中
比電視上的好人清高100倍!!
當然別告訴我:妳吸毒~

總之~
這部廣告提醒了我
過生活的同時
也要不忘為身邊的人製造感動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記得孝順父母

還有一點就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大眾銀行給我的啟示
來去買春裝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