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牆的壁面上
我跟吳先生說我要一大片的鏡子
原因無他
當然是因為我們家客廳也小
所以吳先生在中間的位置幫我安排了小片的菱行鏡拼貼
上下則用進口璧紙貼滿


一想到進口壁紙?
小潔第一個映入腦袋的就是玫瑰花
我要卡通小甜甜裡的玫瑰花

從小玫瑰花就讓我著迷
因為故事裡的白馬王子安東尼
有一片細心照顧的玫瑰花園


但陳大哥不喜歡
他喜歡比較沉穩色調的壁紙
在我看來一整個就是老人家!><"

客廳歸他管
所以當璧紙的龔老板第一次來家裡時
就讓陳大哥選了一片小潔看了就不怎麼喜歡的壁紙
決定貼在這菱型鏡的周圍
我怎看就是感到啊~

決定好璧紙花色過後的沒幾天

我們兩個剛好看到電視在播有關裝璜設計的節目
〝幸福空間〞

陳大哥問我:我們家走的是什麼風
我回答他:混搭風
陳大哥又問:那你喜歡什麼風?
我回答他:南歐風
陳大哥又問我:那為什麼當初選壁紙的時候不堅持?
我回答他:廁所你已經讓我選粉紅色系了 
廚房也讓我選橘色系了
連原本沒有璧紙的主臥也讓我貼上玫瑰花了
我再不讓你選你喜歡的花色貼在你常待的客廳
那你不是太可憐了 

結果陳大哥回答:其實最後選出來的花色也不是我心裡喜歡的
可是我覺得妳變了
妳以前都很強勢的說
妳要怎樣就怎樣
現在...


我回答他:這樣不好嗎?
陳大哥說:妳現在打電話給龔老板,說沙發牆的璧紙要換回白底玫瑰花

我回答陳大哥:你~想通啦!
可是老大!
現在是凌晨1點多了
要也明天星期天一早打吧?!

就這樣
小潔星期天沒打電話
等到星期一一大早載完阿清哥和葳葳上學後
第一個先打給吳先生跟他說我要換壁指的事
然後才打給壁紙的龔老板
這很重要~
因為龔老板是要向吳先生收錢的
如果吳先生沒答應
是會有糾紛的

當然在晚一點小潔跑回去說回籠覺的時候
陳大哥又撥了通電話給龔老板確認更換事宜
因為家裡的男人不說話
女人說的話~是會讓〝做事的人〞猶豫的!@@
還是給男人發言的好


陳大哥~你真是我心目中的安東尼!^^


就這樣
小潔的客聽壁紙↓


主臥電視牆壁紙↓


葳葳的女兒房↓

哈哈~是不是一整個鬼打牆

沒辦法,
小潔就是愛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