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出來玩
我跟阿清哥和葳葳交待
你們要互相幫對方拍照
不然坐車時
因為有玻璃隔著
拍出來的風景照都會反光

下車時雖然有停留
但媽媽要拍風景時要花很多時間
把景對到相機的井字裡

還要不斷的自拍....刪掉...重拍!

當然我會幫你們拍照
但如果你們兩個可以幫忙拍
這樣回去就有我們就有很多照片可以看了

人多好辦事
就這樣
跟阿枝枝借一台數位照像機我用
跟老爹借一台阿清哥用
我們家的數位照像機葳葳用
陳大哥就負責攝影!



結果
小孩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都跟他說要拍人和特別的東西了
結果盡是拍鴿子.鴨子.鵝.和狗
全是由上往下拍
我真看不出來
這和文化中心有啥不同!?


這次團員加導遊一共38人
本來以為上廁所會很趕
團員不耐等會翻白眼
後來才知道因為是暑假的關係
所以這次的團員大多都是一家人一起出遊
算一算
國小以下的就佔了10人
我們家葳葳年齡最小
所以大家都可以將心比心等一下!

 
上圖是台南的趙先生一家人


上圖是阿仁先生一家人


上圖是台南的奶奶帶孫女三人組


上圖是小潔一家人!


上圖這不是我們的團員    小潔只是想拍那個CUCCI包!


我們在樹下找拍凱旋門最好的角度時
有一位黑人先生剛好也在等紅綠燈
他給了我們一個建議
用法語說著&#@*
我沒聽懂~

沒想到陳大哥說:黑人先生跟我們說最好的角度就是
等綠燈的時候
快速的在斑馬線的中間來一張!


導遊放我們在這停留一個半小時
光等紅綠燈在班馬線上拍照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最後挑出來的照片
都有拍到那個紅衣服的先生
幸好不是傳說中的紅衣小女孩!>~<"


拍完後我好像受到昭喚似的
直直往LV在香榭大道上的旗鑑店走去
都到這了
怎可不去看看!



看到啦!


好里佳在
幸好小潔在老佛爺百貨買齊了
雖然聽說LV總店貨很齊全
也買的到法國限定版
但看到這~大門
小潔的膽一點點!
還真不敢走進去

萬能的導遊阿全又不在身邊
語言又不通
怎麼辦退稅?

我想就在外面拍拍,也算見過世面!^^


本來以為到了浪漫的法國這氣質會變好?
可是骨子裡的三八病好像沒有想像中的!^^





雖然沒進去
但光在外面玩就很開心了!


阿清哥在這說:媽媽~我忍不住了!


葳葳也說:不想忍了!

他們說:再忍就要爆〞!

所以它們兩個在這
讓小潔想起了電影香水裡的一句台詞

我不說
說了你就知道怎麼回事!



都到了香榭大道
怎可以不買東西
所以小潔的大包包
就決定在這買了
可是每一家店都好高級
就在要往回走去遊覽車的路上
我看到這家店好不熱鬧
在門口我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包
就是她~下圖


我問葳葳好不好
還試背了其她個
但葳葳說:這個跟媽媽比較配!


陳大哥說時間快來不及了
刷了卡
原價忘了
打完折124歐元
合台幣$5856元
如果和LV的大包包比便宜
一定要買回家做紀念的!
雖然時間來不及了
但買東西怎可不和小姐來一張呢!


回家後小潔才知道
老師說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是真的!

雖然小潔一隻眼睛是內雙
但自認是個大眼妹
這站在小姐旁整個弱掉!
看來我還是跟陳大哥比眼睛大好了!



這張一張照片怎麼笑的這麼開?
那是因為我們家兩個小孩膀光快爆了
所以就在LV旁的小巷當起了尿尿小童
我把案發的地點當街景拍下後
他們說他們也要拍我和陳大哥
我們說拍就拍~反正又不是我們尿的
結果他們一邊拍一邊說:是你們的小孩尿的
你們叫我們尿的!
我要把你們拍下來
所以嚕!
我和陳大哥露出了上圖照片中的笑容啦!

就這樣
我們在香榭大道上買了個包包
還去麥當勞上了廁所
聽說這的麥當勞廁所排隊會排到爆
但小潔沒遇到  我很幸運不用等
不是因為我卡水
是因為剛好沒人\0/

眼看一個半小時快到了
在香榭大道逗留太久
又走太遠
我們這一家人用跑的回去集合
不知道的路人
還以為有人追殺我們!

小潔捨不得走又怕被導遊放鴿子
好久沒這樣跑了!真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