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7/ 5

熟地、當歸、白芍、川芎

記憶中一碗熬得黑呼呼的四物湯, 是阿母的疼惜與愛心, 希望女兒我能少受生理期疼痛失血之苦。

所謂良藥苦口, 阿母為了讓我喝下那碗苦湯~ 總會準備10塊錢在旁邊, 喝完就可以領走!XD


四物湯好苦, 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的四物湯如果像現在的這麼好喝, 阿母一定省更多!( 有三個女兒)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

順天堂藥廠65年經驗嚴選素材,獨家製程萃取四物精華

添加「櫻桃」補充天然營養、溫和滋養好吸收,是現代人維持青春美麗與身體健康的好幫手。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帶來甜蜜好氣色。

芙蓉菁露系列完整呵護妳每一天,隨手包即沖即飲,調理由內而外,自然綻放美麗光采。




順天本草芙蓉菁露 產品特色:

1.  ISO/GMP認證順天堂藥廠, 65年歷史中藥界楷模為女性貼心訂做的保養品

2.  經典女性保養名方-純正四物+天然櫻桃

3.  天然萃取.配方溫和,甜美好滋味,無濃重中藥味

4.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方便好吸收 

5.  熱量低、只有8.8大卡,身體無負擔

6.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天天呵護,美麗自然來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



純濃縮液, 無防腐劑!



原產地: 台灣



有效賞味期限清楚標示於外盒上!



上圖: 一盒10入




  .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超方便。




.  8.8大卡輕熱量享健康,美麗零負擔。(全素)




上圖: 外盒包裝上有貼心虛線, 只要順著將虛線撕下或剪下, 就可以輕易拿取及收納!



接著就快快來試喝看看~^_^

注意事項: 感冒及生理期間請暫停使用!



產品為天然成份煎煮濃縮, 富含天然果膠! 所以倒出來感覺很濃很濃...
 


顏色是很深的酒紅色!



建議用法: 好朋友之後, 每天1~2次, 以溫水約200~250毫升沖泡即可飲用!



顏色看起來很苦對不對?

哈哈~ 別被刻板印象給騙了!



相信我- 喝上一口妳就會愛上它!

很香的黑糖味道, 喝起來甜甜的, 有淡淡的水果酸, 喝完會回甘!

有別於傳統要捏著鼻子才喝得下的四物湯, 這個好喝極了!

要不是說明書上說一天1~2次, 要我照三餐喝都願意)))))))))))))))))
  

 順天本草芙蓉之四物、是好朋友之後最佳保養的首選!

連續飲用, 為我帶來甜蜜好氣色, 幫助自我調養, 促進新陳代謝,  讓我這次經期來的時候

經痛沒這麼嚴重, 改善了不少, 舒適自在離我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