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星期天  下了場豪大雨    吃過午餐    來去看電影
這部片子我想如果不是珊卓布拉克    我可能會睡著
幸好有她    我這膚淺的人  才可以有興趣的  不厭其煩的
想著這面無表情的男主角    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這部電影要傳達的是什麼?

總歸就是種族偏見所引發出來的問題!   
在這小潔不討論   

這部又悶又長的片子   我居然看到哈哈大笑  
有幾個片段   整個電影院就我一個人笑到不能停

有這麼好笑嗎?
有!  因為我的梗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喜歡黑色幽默!  是幸災樂禍? 
有!  因為我的笑點比一般人低    在現實中不能笑出來    但看電影的時候    沒人會說我沒良心!! 

我要說的是
看電影真會讓人的情緒得到疏發
能讓人暫時擺脫生活的禁錮
接著發現自己從存在的苦難中解放出來
感受到電影將人帶到時空及自身以外
總之讓我脫離肉體的感官限制

我自由了!什麼壞心情  暫時都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