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小潔在1樓時會聽廣播96.3    陳大哥在5樓時會聽廣播98.3
出門在車上 一開始會轉96.3來聽 漸漸收不到訊號時才會轉98.3來聽
如果都收聽不到時 就會轉警廣聽路況

從新竹回高雄的路上 很多平常沒聽到的老歌 因為警廣 一首接著一首呢!
意外的是 還聽到鳳飛飛的 【涼啊涼啊涼 這麼涼 吹的陣陣涼風我窩窩窩 】
雖不會唱整首    但到這一句時    也會跟著節拍唱起來
這麼熱的天    煞時覺得選歌的人    真用心

隨著回家的心情    跟著愉快起來    在狹小空間的車內   當唱卡拉OK起來了

忽然葳葳問:媽媽 妳怎麼會唱歌?
小潔邊唱邊回答:我就是會呀

她會這麼問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常和朋友聚會的土雞城裡 我從沒拿過麥克風!!
一來是因為唱歌五音不全
二來是因為我會唱的沒幾首!><"

廣播裡傳來黃乙玲的愛情的酒隴抉退 我還和陳大哥合音了起來呢!

歌詞裡有一句  【 感情這呢短長 青春這呢短 不通放阮孤一個】
讓我一整個想到 年輕時的青澀 年輕時的曖昧 年輕時的當初
如果小潔當初沒跟陳大哥示好 後來的兩個人不知道會怎樣?

也想卡拉OK的朋友點這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9ZoJ8ZDWk

當然如果歸如果 我的臉皮這麼厚 想那些都多的啦!^^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一播這歌我是大嬸的事實包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